快速訂房 STEP.1 - 皇爵大飯店

飯店簡介

位於嘉義市中心,交通便利的皇爵大飯店步行到嘉義火車站只要5分鐘。正對面即有方便的全家便利商店,鄰近繁華的中山路鬧區、文化路夜市及嘉年華戲院,讓您在嘉義的夜晚輕鬆逛街、看電影、享受嘉義美食。禮聘名家精心設計,以優雅恬適的空間、誠摯溫馨的服務態度,使您賓至如歸。

飯店電話:05-2233411
飯店地址:嘉義市新榮路234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嘉義市旅館012號

客房介紹

精心設計的空間,讓您在忙碌的一天中有個舒適休息的地方,就像在家一般輕鬆自在。

休閒設施

多功能會議室
閱讀交誼廳
麻將間
電腦設備
洗烘衣機
KTV歡唱室
 

交通資訊

台鐵/火車
搭乘南下或北上火車由嘉義站下車,由台鐵嘉義前站出站後往中山路步行200公尺,左轉新榮路30公尺後即可到達位於右側的皇爵大飯店。

台灣高鐵
由高鐵嘉義站下車後,可搭乘免費BRT接駁車至台鐵嘉義後站。下車後,按照指標走天橋到台鐵嘉義前站即可步行至皇爵大飯店 。

嘉義客運及台灣好行BUS
嘉義客運總站距離本飯店只需步行3分鐘。 
台灣好行客運提供許多方便的觀光路線 可由嘉義火車站前站搭車。 

長途客運
嘉義客運轉運中心位於台鐵嘉義後站,有國光、統聯、阿羅哈等大型客運公司據點。下車後,按照指標走天橋到台鐵嘉義前站即可步行至皇爵大飯店 。